學習交託痛苦的重擔
學習放下過去的憂傷
學習定睛在你的目光
只因你使我有新盼望


Because of You

只因祢

詞:林佳欣.鄭懋柔 曲:鄭懋柔

我把我的過去與你交換
我把我的痛苦與你訴說
我把我的憂傷全然拋去
(X2)
我把我的重擔完全卸下

(Chorus1)
只因你 你的復活使我有盼望
只因你的十架使我得醫治
只因你 你的復活使我有自由
因你的完全 使我成聖潔 只因你

(Chorus2)
只因你 你的救贖使我得看見
看見你作為 奇妙可畏
只因你 你的雙手使我得釋放
因你的信實 使我有明天 只因你

只因你
(X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