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PIXNET也快半年囉~
如此低調的部落格
只給少數幾位好朋友
知道我部落格的存在
有來我部落格的好朋友
別忘了留下你的足跡(迴響.留言)
好讓我知道你是我的好朋友喔^O^

平時很少去參觀別人的部落格
因此也沒什麼人來我的部落格
對於人氣很高的部落格來說
或許習以為常也許不以為意
不管啦~
我就是想要說
今天6/14的本日人氣
出現125人次參觀我的部落格喲^^












只要在我的部落格有留下足跡
我有空一定會回訪喲^^
因為PIXNET的誰來我家
只能顯示5筆
如果不是用PIXNET的
就沒辦法回訪啦~
除非留下你的部落格給我
才能一一去參觀囉~
謝謝來參觀我部落格的每位朋友喔^O^
Welcome to my blog
いらっしゃ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