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t My Eyes Up To the Hills
我要向高山舉目
收錄在讚美之泉「最珍貴的角落」專輯中

詩篇 121:1-8節

1.(上行之詩。)我要向山舉目;我的幫助從何而來?
2.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3.他必不叫你的腳搖動;保護你的必不打盹!
4.保護以色列的,也不打盹也不睡覺。
5.保護你的是耶和華;耶和華在你右邊蔭庇你。
6.白日,太陽必不傷你;夜間,月亮必不害你。
7.耶和華要保護你,免受一切的災害;他要保護你的性命。
8.你出你入,耶和華要保護你,從今時直到永遠。


歌詞引用詩篇 121:1-2節
兒童詩班獻唱
旋律非常"清新純真"
詞意非常"簡單明瞭"






Lift My Eyes Up To the Hills
我要向高山舉目

詞、曲:胡本琳
編曲/口風琴:胡本琳
獨唱/重唱:張佩文、陳凱婷、丁敏哲、兒童詩班

(詩 121:1-2)
我要向高山舉目 我的幫助從何來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我要向高山舉目 我的幫助從何來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Chorus)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