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是阿公的八十一歲大壽
以前都是買蛋糕在家裡慶祝
今年特地去餐廳為阿公慶生
也邀請阿公的弟妹們...等家族成員
一起前來為阿公過大生日
"京宴海鮮餐廳"的菜色還不錯




"龍船烏魚子拼盤"豪華型的拼盤






"活龍蝦綜合生魚片"可惜我不敢吃






"生菜蝦鬆"大人小孩的最愛






"蟳蟹油飯"我只吃蟹肉






"草蝦粉絲煲"微辣的咖哩口味






"清蒸旭蟹"蟹肉非常鮮美






"清蒸鮮魚"魚的肉質很肥美






"炸物雙拼"已經吃不下了






"椒鹽元蹄"香酥的口感






"壽麵"為長輩祝壽一定要有的菜色






"干貝生菜"我只愛干貝






"龍首味噌湯"湯頭超讚的






"紅葉芋頭蛋糕
"吃得到芋頭顆粒的鮮奶油蛋糕






"阿公81歲的生日"叔叔忘了帶相機,阿嬤說還好有妳帶相機來,愛拍照的我當然會帶相機囉^^
發現我的阿公和阿嬤和老媽都很愛照相喔~






"芋頭蛋糕"平時我只吃蛋糕絕對不吃鮮奶油,第一次為了吃芋頭顆粒的鮮奶油而不吃蛋糕






每次的家聚
身為長孫女的我
就會被嬸婆.姑婆問我
什麼時候要結婚??
又是這個讓我不想回答的問題
這次還好有老媽在幫忙我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