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 どら燒

是老爸朋友送來的禮物
發現我最近還蠻有口福
之前一直惦記著星野どら燒
想不到就有人送到我家來了
感謝讚美上帝
都知道我在想什麼^^

位於台中市公益路上的「星野どら燒」
總是排了長長的隊伍
如果不想排隊
電話預定得等上一個半月
若是外縣市消費者想要宅配到府
要等好幾個月以後才能拿得到貨
在去年台北也有設立門市
所以就不用在網購等那麼久
直接去台北的門市買就可以囉~

「星野どら燒」
自日本引進"生鮮どら燒的概念"
因產品特性必須要冷凍
有別於傳統どら燒口感
吃起來更綿密更濃郁
廣受好評又大受歡迎

共有四種口味
"風味抹茶"清新的抹茶怡然自得的感受,我給它第一名
"濃郁咖啡"香醇的咖啡永遠都無法忘懷
"典藏原味"天然的香草襯托紅豆的原味
"微醺櫻桃"是季節限定款不是每次都有

甜度控制得恰到好處
難以形容的美味
入口即化的感覺
值得去細細品嚐
名不虛傳的「星野どら燒」
果真是どら燒中的極品


我的最愛是"風味抹茶"."濃郁咖啡"."典藏原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