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天氣忽然驟變轉涼了
從出大太陽的晴天
變成陰雨綿綿的雨天
真不喜歡濕答答的雨天了~ 
太陽公公快點出來露臉吧~
也因此為了不讓我的服飾被雨弄濕
今天就穿著純綿的T恤&牛仔短裙
腳踩著陳小倚送我的楔型跟涼鞋
這就是我雨天的look
早上和老媽去主日
這次主日有很多人受洗喔^^
看到有人受洗真為他們感到高興XD
主日結束之後
自已一個人去鬧區走走
打發時間到吃晚餐以前
走著走著忽然有一個人
遞給我一張紙
我也沒看是什麼
以為是一張廣告而已
想說在發傳單的人很辛苦
算是幫他們一個忙吧~
結果並不是這樣
那個人竟然跑來跟我要msn
還拿出他的簿子和筆
讓我感到莫名其妙的感覺
才愕然發現那張紙
原來是一張名片=.="
我的msn當然不會隨便給人
又想趕快離開現場
那個人又一直跟著我要msn
只好應付那個人說
等有空再和你聯絡
唉~
不小心又說了謊言>"<
其實我根本不會跟那個人聯絡

好像每次出去的時候
都不會注意旁邊的人
我只看我想看的事物
其他的一律視若無睹
才會發生類似的事件

以前只要我穿短裙或短褲
林さん就擺臭臉跟我吵架
原來是怕我被人搭訕吧~
我現在總算了解
林さん有在盤算
算了~原諒你
反正都已經是過去式了
現在我一個人
想穿什麼就穿什麼
都是我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