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昨天才被爆出
疑似在消費者不知情的狀況之下
收了「簡訊加值服務」
今天有更多的民眾出面陳情
說自己根本沒有使用過互動式簡訊
誰知道簡訊一直來
形同強迫消費!
現在NCC官員要介入調查
消保官也說
民眾就算是不小心接受了加值簡訊服務
電信業者都有義務再次告知收費方式
否則可以要求退款

別小看這一通通來電答鈴
收聽歌曲的簡訊通知服務
已經50歲的陳先生拿出帳單忿忿不平
不會使用簡訊的他沒想過
原來光是「收到」這些簡訊通通要計費

陳情人陳至隆:
「我兒子突然跟我講說
爸爸,你這手機怎麼那麼多簡訊
那麼多莫名奇妙的簡訊
我說你把它刪掉就好了
我以前都刪掉
我也不知道
帳單我一看
不得了
每個月多少錢呢?
每個月2百9到3百多」

電信業者陳長榮
「原則上是百分之百
完全遵照NCC的規定在處理」

國民黨立委蔡錦隆:
「這樣就可以收錢
你這跟詐騙集團有什麼差別」

真的好巧
這頭記者會痛批中華電信
立法院另一頭
立委黃偉哲帶受害消費者
轟的是包括遠傳、大眾、台灣大哥大等三家電信業者立委
陳情人指控電信業者
利用簡訊A錢、騙錢功力不輸詐騙集團

立委痛批電信業者的作法
根本就是坑殺小老百姓
而陳先生的帳單也因此每個月多了3百元左右的費用
但業者出席記者會
怎麼樣都不肯認帳
強調一切按照NCC的規定辦理
可讓受害者氣炸了
陳至隆:
「這絕對不是個案」

NCC代表梁溫馨:
「要告訴消費者說
他下車(指不使用)怎麼處理
這個東西只要沒講清楚
業者就有責任」

消費者抱怨連連
現在NCC要介入調查
要求電信業者1個月之內提出相關報告
消費者莫名其妙當了冤大頭
也可以向電信業者提出申訴要求退費

From:TVBS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