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和陳小倚去馬場町放煙火
超有趣的發生許多笑點和笨點
光是點香就點了半天
風超大根本點不起來
用雨傘也擋不住
於是我靈機一動
我和陳小倚說
乾脆回到馬場町的閘門口
就沒有風而且香一點就著
真是的~剛才在耍什麼笨

在我們放煙火的同時
已經有別組人馬在放了
太好啦~我們有免費的煙火可欣賞
他們可是大手筆呢!!
放的都是高空煙火
火樹銀花美的咧!!

我們也不甘示弱
首先登場的是 "飛天鑽石"
看起來應該有一百克拉(超大的
覺得應該滿危險的
先來給它點點看
果然"炮"如其名
一飛沖天
快嚇死~還跑得老遠
接著就聽到兩個女生尖叫加大笑(啊~~哈哈~哈哈~)
彷彿河對岸的居民都聽到了說~

再來放的是"小蜜蜂"
看起來很不起眼
抱的不太高的期望
果然超鳥
正在這麼想的同時
它居然飛了起來
還連環爆呢!!
果然是"小蜜蜂"
滿有笑點的

接著放的是"小鳯蝶"
在地上瘋狂打轉
一點驚喜都沒有
不就是飛不上天的"小蜜蜂"嗎??
再試一個
唉呀~不得了
也飛上天了呢!!
原來我們之前給它放反
讓我們的"小鳳蝶"肚子朝上了
要它怎麼飛的起來咧??
給我們的"小鳳蝶"拍拍手  

之前都是玩小的炮
給它試個大的炮"小高空"
它真的飛很高喔~
有兩色,紅色跟綠色的火花
這是放過最豪華的一支煙火
這才有放煙火的feel 

有了"小高空"
當然要來個"小火箭"
嗯~不就是"沖天炮"嗎!!
真是的~想換個名字呼嚨人
不過
正在比哪支炮火力強射程遠的時候
不知不覺手上的50支沖天炮
就給它放完了呢!!

來點不一樣的"海浪"
適合來個一打同時放
會有海浪效果喲~
可是我們只放了幾個
唉唷~浪花太小啦~

沒關係~
我們還有"火樹銀花"
如其名真是五彩繽紛
超美的喔~
不過有點給它意猶未盡
因為只準備了兩個而已
下次給它來個一手才過癮
而且要同時放一整排
這樣才能更美更壯觀

後來放的是"俄羅斯轉盤"
一點火就要趕快跑
因為它轉得超快的
我一定要給它改名為Crazy Russia!!
不過轉得我頭有點暈
想不到還有意外的小驚喜
來個小小爆炸效果
霹靂叭啦的火花~
簡直是"小蜜蜂"加上"小鳯蠂"
最後的ending超棒^^

過年放煙火才是王道
明年過年一定要再去放煙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