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上次的熱朔燙
用了一些方法保持捲度
讓我維持了一年的捲髮

在上個月修剪髮尾
剪了妹妹頭的流海
把原本的捲髮吹成直髮

想到之前在移民署時
第三組的媽媽大叫說
"公主~換髮型了!!"
第三組全都轉頭過來看
真是嚇了我一跳!!
還以為我怎麼了??
大家以為我去燙直了
有人說習慣我之前的捲髮
有人說我適合現在的直髮
真是反應兩極啊!!

就在昨天下午去了髮廊
又把頭髮剪短了一些
離子燙把頭髮給燙直
恢復留了多年的直髮

我的髮型
從長髮變成中長髮
從捲髮變成直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