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好快~
在移民署工作了半年
還蠻喜歡這個地方的
因為這是我的工作中
離家最近的一個工作

之前聽辣媽說她們是內部直升考試
我們竟然遇到了第一次的委外招考

這次的考試不收報名費(應該要收報名費才對)
專科以上學歷就可報名(應該要大學以上才可)
再加上新聞.報紙.補習班一直在報導(真希望不要在報導了)

果然在報名系統上有驚人的數目
完成線上報名人數:51018人
碩士學歷以上人數:4791人

OMG
我報考的移民資訊組約僱人員才要10名
要怎麼脫穎而出呢??
希望大家都是去報考有121名的
服務站和國境事務大隊就好了

查了一下考場
好險不是在深坑的東南
還好是在新店的南强
至少交通比較方便一點


感謝讚美上帝
雖然我還沒看完書
但是我已經盡力了
讓我所看的全都記得
求主幫助我1/17(六)考試順利
讓我有從主而來的智慧
真的很想再回到移民署工作
將一切都交託給主
求主照你的方式成就我
預備超乎我所求所想的工作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