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is a summer time
夏天就是陽光.沙灘.小可愛.熱褲.音樂
每到夏天一定要去海邊
雖然今年還沒去我最愛的墾丁
沒錢沒閒只好就近去福隆海水浴場
參與每年夏天的搖滾音樂盛事
「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

我比較想去7/11(五)
因為有蘇打綠和張懸
可惜星期五要上班
禮拜天要去教會主日
所以我和同學去7/12(六)

那天早上天氣還很好
是個出太陽的酷熱天候
穿著繞頸小可愛.熱褲
踩著可愛的小花海灘鞋
準備要出門時
開始下起午後雷陣雨
手指又被門給割破流血了
哇哩咧~雖然很痛><
拿了液體絆創膏把傷口包起來
雨過天晴就出發去

我們搭乘火車前往福隆
買到無座位的莒光號車票
上了火車看到有空位
當然是先坐再說囉~
還是很怕被人要回座位
畢竟到福隆不遠也不近
也要一小時半到二小時
感謝主
We're so lucky
我們一直坐著到福隆站喔^^

到了目的地天色已黑只見人山人海
上洗手間也要排著長長的隊伍
茫茫人海中沒想到還遇到我老弟
我們才剛到我老弟他們已要回家了
此地著名的"福隆便當"當然不能錯過囉~
傳說福隆車站出來左手邊的第一家"鄉x便當"才是老店
之前吃了幾次都是很死鹹又要排隊
這次改吃隆車站出來右手邊的第一家"福隆便當"
想不到比"x野便當"好吃太多且符合我要的清淡口味

之後就過橋直奔舞台區
因為已經晚上就沒有再拍照了
還好在火車上有拍了幾張照片
今年表演的樂團都是用吼的
不知在唱什麼!?
我們離舞台區很遠很遠
附近不認識的人發起酒瘋
剛好我們也想離去趕搭火車

此時看到昏暗的遠方
有著長長的人龍
不知在熱鬧什麼!?
心想該不會要排隊過橋吧??
到了橋頭的燈光下
看到有人在管制出入
我猜的沒錯果真是過橋的隊伍
只好趕快折返排隊去

到了車站還是人滿為患
還好之前有先買回程的車票
也趕上我們預計要搭的火車班次
我們卻像是擠沙丁魚般的
貼在車門旁站著搭火車
真是的!!
以前怎麼沒有認識一些會開車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