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收到一通簡訊
通知我有一個機會
可以去試試看
但是看了時間只剩二個小時
什麼也沒有準備
有一點不想去的念頭
在吃早餐時又打翻了杯子
結果杯子當然是打破了
把我的巧克力牛奶灑了整身
也把附近的桌子椅子地面都弄髒了
眼看時間就要來不及了
還是得打掃乾淨才行
不然會生螞蟻
是怎樣??
每次要辦點正事
就有事情來攔阻
真是可惡!!
以前的我會想算了不去了
這次的我決定要改變自己
告訴自己不要放棄機會
趕快用好前往去現場
感謝讚美上帝
還好有趕上
我已經盡力了
其他的交託給上帝
如果是這個就讓我知道這是你給我的
如果不是這個就幫我預備更好的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