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我的第一次
想知道就進來看看囉~


哈~
不知大家有沒有被這個title吸引進來呢??
該不會開始在想像"我的第一次"了吧??


我當然不會說些奇怪的事囉~
不要生氣罵我啦><
要繼續看下去喔~


的確是......

我的第一次

當伴娘XD


5/24是表哥結緍的日子
清晨就被老媽叫醒
新娘子沒邀我一起去化妝
我只好自己梳妝打扮囉~
這天的天氣實在酷熱無比
還沒出門就開始揮汗如雨
結果化好的妝也已經花了
此時催促的電話聲已響起
我和老妹只好趕緊出門去

到了阿姨家一會兒
我就要趕去新娘家
stand by
先換上我的伴娘小禮服
我的媽呀~
怎麼和之前fitting差這麼多??
婚紗店把小禮服改太小了!!
表哥要來迎娶時間也到了
沒辦法只好硬穿上小禮服
可憐的是我的胸部>"<
被擠壓的痛死我了!!
超想罵人的...OOXX
根本不能喘氣

結果新娘的禮服也是一樣被改的太小
用我的力氣根本沒辦法幫新娘穿好禮服
不過新娘的情況比我好一點
至少沒壓到胸部啦~
因為是釦子和拉鍊在腰部

以後我結婚絕對不會去這間緍紗店
想知道是哪間緍紗店的人
就悄悄的問我
我會告訴你的

直到表哥把新娘送到新房
我們也幫新郎和新娘拍照
當表哥在揭開新娘的頭紗
一定要小小整一下表哥囉
我們要表哥慢動作的揭紗
老妹還說反正是你們結婚
到時沒有照片不要怪我們
呵呵~
整整花了好幾分鐘才揭紗
也幫他們拍到了一些照片

因為我妹的朋友郁雯
想看我穿小禮服的樣子
忍痛了好久
拍了幾張照片後
第一件想做的事就是
趕快把小禮服換掉

我也問了表哥和新娘
不會要我穿小禮服一整天吧??
他們說是啊~
要穿到喜宴結束
可是......
這件小禮服壓的我胸口很痛說~
其實新娘有幫我拉拉鍊也知道
這件小禮服跟本不是我的尺寸
還好新娘平時都是穿洋裝
找了一件她的洋裝給我換
讓我大大的鬆了一口氣
呼~

到了晚上的喜宴
當然來了很多人
許久未見的親戚
見到面就會問說
什麼時候換妳結緍呢??
很不喜歡被問這話題
此時就會回答
I am single
我又沒有對象要怎麼結婚呢??

要不然就轉移話題對象
反正我上面還有表哥和表姐們也未婚
他們都不急著結婚
我就不用趕呀~
有對象的人就先結婚囉~

因為上菜的速度很快
又要幫新娘換禮服
根本沒吃到什麼東西
謝謝小茹有幫我留菜

最後婚宴結束
一定要和很久沒見的姐姐們
小茹.小文.小惠她們拍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