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六是母親節前夕
下午我們去中壢
為阿嬤做大生日
這次姑姑也有回台灣
可惜沒帶琪琪和賢賢回來
我們很想和她們玩的說~

我們去一間庭園餐廳
看到阿公拿著一個紙盒
我很好奇紙盒裡裝了什麼??
阿公告訴我說
這紙盒裝的是
阿公為阿嬤燉一整天的豬腳
我和老妹聽了都很感動ね


阿公的愛心"豬腳"





讓我吃了二塊的
口感超正點的"水果蛋糕"





從以前到現在
阿公超疼愛阿嬤
有什麼好的東西
阿公第一個就會想到阿嬤
不管什麼事
阿公超體貼阿嬤
飯後的水果有西瓜
阿公先把西瓜子剃掉
才拿給阿嬤吃
我和老妹又再次被感動
希望我以後也能遇到像阿公那麼體貼的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