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將近傍晚
總算等到我妹不用摩托車
就去Gozo特賣會看看
不過到逹現場已經PM17:00
是要結束營業的前一小時
也是Gozo特賣會的最終日
特賣會現場被翻的亂成一團
好貨色被挑到差不多也沒了
根本不知要從何挑起
也不是我的style
結果我一件也沒買
只買二雙鞋子給我妹
這是我第一次去Gozo特賣會
go sour

不過
Gozo特賣會結束後
聽說在同一地點則有
Bear Two、Ora特賣會
維持二週的特賣活動
甜美風的Bear Two&Ora
這才是我的style
有機會再去逛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