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未見的小茹今晚來我家
上次外公冥誔我沒出席
聽說小茹向上帝禱告憑著信心瘦了20KG
今晚總算讓我目睹變瘦的小茹囉~
我們的上帝真是行神蹟奇事的真神

之後我們一邊吃著火鍋
一邊聊著彼此的生活點滴
也為著我們兩家祝福
我好像從過年到現在每天都在吃火鍋
後來我們從餐桌轉移到客廳
喝著水果茶吃著點心.巧克力.水果
繼續聊聊天
數算上帝的恩典
後來我還有吃一點宵夜
今晚真是吃超飽的

自從外婆不在了以後
我們就很少回去外婆家
其實我們兩家距離也不遠
只有一橋之隔就到了
從小我們也和小雯.小惠玩在一塊
但是不知為什麼??
長大之後就很少有機會像以前一樣
也許是各自有了不同的生活圈
或許是太被動不常聯絡的關係
可能是我比較念舊的感覺因素
希望下次小茹也能帶小雯和小惠一起來我們家
聚聚吃吃喝喝聊聊
以後一定要常有家聚
這樣感情才不會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