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下了好幾天的雨
今天總算天氣放晴囉~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都是晴天
天氣好心情跟著就很好

今天值得開心的事就是
房間都打掃好囉~
還找到塵封已久的信件
看到以前和朋友的對話內容真是有趣
幫我弟網拍出去SONY DVD光雕燒錄機
遇到的是好買家
和我妹一起去逛街
買到物美價廉的鞋子

回到家遇到我媽以前帶的小孩來我家送禮
真是女大十八變
我看在路上遇到她也認不出來了吧
我記得她剛來我家還是個小嬰孩
現在都已經讀國中了
真是歲月催人老
他們姐弟倆是我媽帶過感情最好的小孩
偶爾弟弟也會來我家玩
他們現在還是很乖很可愛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