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鈕承澤所導的這部戲劇
我在墾丁*天氣晴
因為它不像一般的偶像劇
沒有商業化的包裝
也沒有置入性行銷
而是充滿自然清新的感覺
劇中人不管是在愛情、親情、友情方面受到創傷
奇妙的是到了墾丁就一定找得到療癒的能量

墾丁是充滿陽光.沙灘.碧海.藍天.白雲
典型的南島氣候
是台灣的夏威夷
也是最佳的渡假聖地

每當我心情不好時
第一個想去的地方就是墾丁
墾丁是個讓人充滿活力的地方
就好像被施了魔法般的感覺
每次到了墾丁心情自然就豁然開朗

每年我都一定會去墾丁玩
2007年我就去了二次墾丁
現在我超想去我最愛的墾丁
如果有人要去墾丁記得邀我一起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